BBC福华推文——《牛奶与小提琴》byTezuno

一个圣诞篇把那么多金鱼又拉回坑里我真的好开心,又有文可看了(ง •̀_•́)ง

记得我当初也出过坑对福华不再感兴趣,但是这篇文章把我彻彻底底的拉了回来。

《牛奶与小提琴》byTezuno

偏于原著里福华的感情基调【说是原著其实道尔的才叫原著吧x

文笔十分的好,有逻辑且富有感情,就是那种形容不出来淡淡的温馨的感觉´_>`

这是篇清水路线的文,无h情节,但是他们两人之间牢固的感情真的值得一看。

真的是灵魂伴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说的好贫乏接下来复制一段原文预览一下:



“Dr. Watson?你今天没有约会吗?”

“他睡着了。”约翰的椅背挡住了哈德森太太的视线,夏洛克代为答道。

“哦,”而哈德森太太明显把夏洛克的动机理解成了前者,“你要是真心疼他,就该给他盖条毯子。”

“我没有毯子。”夏洛克在报纸后面回答。

还好房东太太很快又下楼去了,没有再打扰他的思考。是的,思考。他发誓他思考的是案子,而不是长风衣之类的东西可不可以代替毯子,以及如果自己有条毯子会不会真的去给对方盖的问题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单说来可以很简单,那就是他让约翰失望了。那个微笑,蓝眼睛里的温和色彩,只是给牛奶的,而不是牛奶里的实验。虽然他知道约翰没有很介意,约翰是个军人,而且早就习惯了他的行圌事方式,没有对此产生什么甚于平常的怨念。比起用枪对着墙猛射击吵得人睡不着觉,迷圌药已经是个相当温柔的鬼主意。

但他就是忍不住胡思乱想地想要找点什么事情做好弥补一下。可恶。噢,Sentiment. Sentiment is annoying.

嘿,这次的形容词居然不是boring。约翰靠在床上开了小灯,正准备看书好试试无聊的内容能不能帮自己再睡一会,又听到了二楼的小提琴声。谢天谢地这次居然不是噪音。

一首生日快乐歌。很简短,16秒之后悠扬的旋律就戛然而止。他几乎可以想象侦探站在窗前一脸局促地拉着琴的样子,并且死都不好意思再拉第二遍。琴音辅落,夏洛克就收到一条短信。来自约翰。

——楼下那是什么动静?我刚才没听清楚。两秒后,约翰的手机也毫不示弱地圌震动起来。

——Shut up and sleep. SH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后面还有更好的片段,但是复制也很累_(:з」∠)_还是想给你们留点神秘感٩( 'ω' )و

真的!真的!真的要吃我的安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这是链接: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1396289067?mo_device=1&ssid=0&from=1014160u&uid=0&pu=usm@0,sz@1320_1001,ta@iphone_2_4.4_3_537&bd_page_type=1&baiduid=C9E879FC630CFCB6D446BC3096B34C93&tj=tieba2_1_0_10_

评论(8)
热度(6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very氷 | Powered by LOFTER